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

图片
联系我们 | 设为主页 | 全国志愿服务信息系统 |

开封文明网 > 清明

市民族宗教事务局开展清明祭英烈活动

  • 发表时间:2021-04-06
  • 来源:开封文明网

  烈士长存,丰碑永恒。为缅怀革命先烈,接受红色教育、赓续红色基因。4月2日上午,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民族宗教局来到烈士陵园开展“缅怀先烈志 红色永传承”清明祭英烈活动。

  烈士陵园广场上,苍松柏翠,庄严肃穆,悼念仪式在雄壮的国歌中开始,全体人员在革命烈士纪念碑前重温入党誓词,向烈士默哀,用沉静的心表达了对革命先烈的沉重悼念。

  随后,全体人员怀着对革命烈士的无限敬仰和深切怀念敬献鲜花并顺时针瞻仰烈士纪念碑,向革命先烈表达敬意,感知历史、珍爱和平,最后参观了烈士陵园纪念馆。

  通过此次清明祭英烈活动,使党员干部更加了解了革命先烈的英勇事迹,也加深了爱国之情。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要继承革命先烈优秀的革命传统,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努力奋斗!(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民族宗教事务局)

  • 责任编辑: 栗 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