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

图片
联系我们 | 设为主页 | 全国志愿服务信息系统 |

开封文明网 > 清明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祥符区社保局开展清明祭英烈活动

  • 发表时间:2021-04-02
  • 来源:开封文明网

  在清明节来临之际,为深切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弘扬爱国主义精神,4月2日下午,祥符区社保中心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到区烈士陵园举行祭奠英烈活动,共同缅怀为民族解放和社会主义建设而英勇献身的革命先烈。

  全体干部职工衣着整齐,手捧鲜花,怀着对革命先烈崇高的敬意踏着整齐的步伐,来到烈士陵园革命烈士纪念碑前肃立,向英雄纪念碑致敬默哀三分钟,面向党旗庄严宣誓,并向英雄烈士献花,表达对革命先烈的崇高敬意和深切缅怀,寄托对烈士的无限哀思之情。

  随后组织参观了革命实物及纪念图片,重温了血雨腥风的革命岁月,追溯了先烈们艰苦卓绝的革命斗争。

  大家纷纷表示,和平来之不易,将永远铭记光辉历史,传承红色基因,大力弘扬先烈精神。在今后的工作中,凝心聚力学党史,不断增强党性意识,坚定理想信念,在奋发有为中践行初心使命,用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鼓舞斗志,明确方向,砥砺前行,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祥符区社保局)

  • 责任编辑: 栗 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