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

图片
联系我们 | 设为主页 | 全国志愿服务信息系统 |

开封文明网 > 端午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民政局开展“品味鲜香粽子 感悟端午文化”主题活动

  • 发表时间:2022-06-07
  • 来源:开封文明网

  风轻扬,艾叶香,转眼到了一年一度的端午节,6月2日上午,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民政局开展以“品味鲜香粽子 感悟端午文化”为内容的“我们的节日 端午节”主题活动。

  活动现场,有人麻利地拿起两片粽叶,折成漏斗状,填入糯米和蜜枣,压实、封口、捆扎,手上翻转飞舞之间,一个棱角分明的漂亮粽子就完成了;也有人毫无经验,手忙脚乱地歪歪扭扭包成了,还没来得及捆扎,粽子叶就散了,糯米洒了一桌子。虽然包出来的粽子“奇形怪状”,但现场热火朝天、欢声笑语,大家在劳动中充分感受到了传统节日的内涵。

  通过此次活动,既增进了干部职工间的感情,加强了单位凝聚力,丰富了职工们的文化生活,又让大家领悟到传统节日的魅力。下一步,市民政局将持续深化“我们的节日”系列主题活动,深入挖掘传统节日蕴藏的文化内涵,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干部职工文化活动,在传承传统文化中培育家国情怀,倡树文明新风。(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民政局)

  • 责任编辑: 侯 珍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