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

图片
联系我们 | 设为主页 | 全国志愿服务信息系统 |

开封文明网 > 端午

河南高发开封分公司:“粽”情享端午 和谐邻里情

  • 发表时间:2022-06-07
  • 来源:开封文明网

  为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2022年6月2日,河南高速公路发展有限责任公司开封分公司开展“ ‘粽’情享端午 和谐邻里情”主题活动,组织党员志愿者深入马市街社区为社区群众送上端午粽子,带去节日的问候。

  活动中,党员志愿者们与社区工作人员共包端午粽子,交流端午节的由来、习俗和传统文化知识。活动现场其乐融融,大家在互动中体悟端午文化,一片绿叶、一缕糯香、一根细绳包裹着浓厚的文化韵味。随后,志愿者与社区工作人员将包好的粽子分发送至社区老人家中,为他们送上安康祝福,让他们提前感受端午节日的温馨和温暖,切实感受到社会的关怀和关爱,传递传统节日的温暖与正能量。

  “我们的节日·端午”活动,党员志愿者发挥党员在精神文明建设中的先锋模范作用,让群众更深入了解传统节日、喜爱传统节日,增进邻里亲情,带动身边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人参与文明创建中,切实服务群众,推动幸福社区建设,营造浓厚的端午节日氛围。(河南高速公路发展有限责任公司开封分公司)

  • 责任编辑: 侯 珍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