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

图片
联系我们 | 设为主页 | 全国志愿服务信息系统 |

开封文明网 > 端午

龙亭公安志愿者走访慰问辖区困难群众

  • 发表时间:2022-06-07
  • 来源:开封文明网

  为进一步密切警民关系,在端午节来临之际,龙亭公安分局组织开展了“粽”情端午 警民鱼水情”走访慰问活动。

  2022年6月2日上午,受分局党委委托,龙亭公安分局党员志愿者分别来到北道门社区、牛庄社区走访慰问了辖区困难群众。走访中,民警志愿者与困难群众亲切交流,了解他们的近况,为他们送去粽子、麻叶、米、面、油等生活物品以及节日祝愿,同时为他们讲解了一些防疫和防电信诈骗的小知识、小技巧,并叮嘱他们保重好身体,安心、舒心过节。

  分局六个派出所也结合实际,组织民警对辖区困难群众进行了走访慰问。通过此次走访慰问,使辖区群众感受到了公安机关对他们的深切关怀,加深了警民鱼水情。(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公安局龙亭分局)

  • 责任编辑: 侯 珍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