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

图片
联系我们 | 设为主页 | 全国志愿服务信息系统 |

开封文明网 > 端午

顺河区人社局:党建引领促风尚 粽叶飘香话端午

  • 发表时间:2022-06-07
  • 来源:开封文明网

  为进一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涵养清正作风,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积极推进精神文明建设工作,丰富干部职工文化生活,让全体干部职工弘扬传统节日,喜爱传统节日,过好传统节日。6月2日上午,顺河区人社局开展了以“党建引领·传承文明·粽叶飘香·品味端午”为主题的端午节包粽子比赛活动。

  活动一开始,党支部参赛选手个个摩拳擦掌,跃跃欲试。一声令下,包粽子能手迅速行动,不会包的同志也在包粽子能手的指导下,慢慢掌握了包粽子的技巧。活动中大家各显身手,既有传统模式,又不断改革创新,比学赶帮,争先恐后,卷粽叶、填糯米、放枣子、绑绳子,一道道工序有板有眼,同时相互交流经验心得,粽叶飘香,气氛热烈。

  通过这次活动,提升了党组织的凝聚力,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和强烈的责任担当,传承文明,开拓创新,在本职岗位上积极作为,勇于争光,为人社工作,做出自己更大的贡献。(顺河回族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 责任编辑: 侯 珍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