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

图片
联系我们 | 设为主页 | 全国志愿服务信息系统 |

开封文明网 > 端午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审计局开展“我们的节日 浓情端午节”主题活动

  • 发表时间:2022-06-07
  • 来源:开封文明网

  为丰富居民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营造文明、和谐的节日氛围。6月1日,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审计局联合民心社区开展“我们的节日·浓情端午”主题活动。

  活动中,局干部职工和社区居民们一起包粽子,把粽叶卷成漏斗状,放入蜜枣、填满糯米,粽叶折回包好,粽腰处打结,很快,包好的粽子堆成小山。大家还共同品尝了提前备好的麻叶、糖糕、菜角等食品,分享端午节的历史渊源和风俗文化,聊聊家常,谈谈对美好生活的希望,现场热闹祥和、其乐融融。

  活动结束后,审计局志愿者们在社区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对辖区失独家庭、空巢老人、残疾人等困难群体开展上门入户送粽子活动,让大家在端午节日里感受到关爱和温暖。

  通过此次活动,加强了局干部职工与社区居民们的沟通交流,为创建文明和谐的社会环境贡献力量。(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审计局)

  • 责任编辑: 侯 珍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