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

图片
联系我们 | 设为主页 | 全国志愿服务信息系统 |

开封文明网 > 端午

市残联开展“移风易俗迎端午 粽叶飘香情意浓”活动

  • 发表时间:2022-06-07
  • 来源:开封文明网

  夏意渐浓,粽叶飘香。6月1日上午,市残联联合西郊乡香堤湾社区组织爱心志愿者,以包粽子的形式共同开展“移风易俗迎端午,粽叶飘香情意浓”主题活动,迎接端午佳节到来。

  活动当日,市残联志愿者们提前把粽叶、糯米、蜜枣等物品摆放好。在包粽子活动现场,市残联志愿者与香堤湾社区工作人员各自拿出看家本领,捋粽叶、做漏斗状、填糯米、压紧实、封口、用线扎捆。小小棉线千丝万缕,翠绿色的粽叶上下翻飞,空气中漂浮着浓浓的粽叶清香味。不一会儿,一只只形状各异、有棱有角的漂亮粽子成型。整个包粽子活动持续两个小时,大家互相交流经验,互相帮助,氛围和谐愉快,营造了良好的节日文化气氛。

  通过此次活动,让市残联与香堤湾社区工作人员加深了感情,打造市残联与香堤湾社区文明向上的文化氛围,团结一致的精神风貌。(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残疾人联合会)

  • 责任编辑: 侯 珍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