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

图片
联系我们 | 设为主页 | 全国志愿服务信息系统 |

开封文明网 > 端午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物业管理中心开展“粽叶飘香 共度端午”包粽子活动

  • 发表时间:2022-06-02
  • 来源:开封文明网

  为丰富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让全体职工感受传统节日的魅力和内涵,增强职工凝聚力。6月1日上午,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物业管理中心开展了“粽叶飘香 共度端午”包粽子活动。

  活动现场,精心准备了粽叶、糯米、蜜枣、扎绳等原材料,在职工中包粽子高手的指导下,大家将粽叶卷成漏斗状,放糯米、放蜜枣、再放糯米充实压紧,最后细绳捆扎成型,大家边学边包,情绪高涨。很快一个个三角形、牛角型、长条形等各式各样或纤细或壮实的粽子在欢声笑语中诞生。2个小时的活动,从陌生、忙乱,到驾轻就熟,包出的粽子堆满食盘,现场气氛热烈,成果丰硕。期间,大家还畅聊了端午节的来历等知识。

  活动的开展,不仅让全体职工更真切的感受到了端午节的浓厚氛围,也弘扬了自力更生、勤劳勇敢的美德,以轻松的方式进一步锻炼了动手能力和学习能力,同时也丰富了职工的业余生活,使全体职工感受到了单位这个和谐大家庭的温馨和浓浓的节日气氛,激励了大家的工作热情,增强了凝聚力。(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物业管理中心)

  • 责任编辑: 侯 珍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