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

图片
联系我们 | 设为主页 | 全国志愿服务信息系统 |

开封文明网 > 端午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农林科学院开展“端午节”系列活动

  • 发表时间:2022-06-02
  • 来源:开封文明网

  在“端午节”到来之际,6月1日,市农林科学院携手鼎立社区党员志愿者共同开展了“吃香甜粽子,品端午文化”端午节系列活动。

  粽叶飘香,情满社区。市农林科学院的党员志愿者们与社区居民一道,把提前准备好的粽子食材:江米、蜜枣、粽叶、绳子等一一摆放整齐,跟随着阿姨如何包粽子的讲解,一步一步的开始了包粽子活动。不一会,各式各样的粽子成功出炉,整个活动欢声笑语、其乐融融。随后,党员志愿者一起上门看望了社区老人、困难残疾人,为他们送去了“爱心粽子”。同时,向坚守在社区抗疫一线的工作者进行了慰问,为他们送去了面包、方便面、火腿肠以及抗疫物资口罩、消毒液等慰问品。

  最后,开展了“破解养老诈骗,保护老年人权益”宣传活动,向辖区居民发放防诈骗知识宣传资料,并讲解如何防范、识别诈骗套路,让老年人牢记“养老诈骗不难防、不贪不给不上当”等预防养老诈骗方法,提高自我保护意识,号召广大居民积极参与打击整治养老诈骗活动,自觉维护良好的社会秩序,保护好家庭个人财产,有效提升了社区居民的财产安全防范意识。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加强了我院与帮扶社区居民之间的感情,为服务百姓生活做出了应有的贡献。(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农林科学研究院)

  • 责任编辑: 侯 珍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