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

图片
联系我们 | 设为主页 | 全国志愿服务信息系统 |

开封文明网 > 端午

兰考县农业农村局组织开展“浓情端午?粽叶飘香”活动

  • 发表时间:2022-06-02
  • 来源:开封文明网

  为丰富职工文化生活,营造节日氛围,弘扬中华民族传统优秀文化,引导广大职工感受端午节独特的习俗,2022年6月1日上午,兰考县农业农村局组织干部职工开展“浓情端午?粽叶飘香”包粽子活动。

  活动现场,大家欢聚一堂,各显身手,不少同志还是头一次包粽子,一些熟悉的同事主动“现场教学”,手把手传授要领,大家自觉靠拢,模仿起包粽子的样式,虽然手法还不娴熟,但都能独立完成包粽子的整个流程。绿色棕叶在手中飞舞飘香,粽子成品一个比一个漂亮,大家包得不亦乐乎,有的同事还不满足于传统的“三角粽”、“四角粽”,开始用手机搜索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的粽子包法,一边跟着视频学,一边相互比较谁的粽子更有型,整个活动现场欢声笑语,洋溢着浓浓的传统文化氛围。

  通过此次活动,使全体干部职工感受到了农业农村局这个和谐大家庭的温馨和浓浓的节日气氛,进一步丰富了干部职工精神文化生活,增强了单位的向心力和凝聚力,促使广大干部职工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好地投入本职工作。(兰考县农业农村局)

  • 责任编辑: 侯 珍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