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

图片
联系我们 | 设为主页 | 全国志愿服务信息系统 |

开封文明网 > 端午

尉氏县税务局开展“我们的节日·端午”主题活动

  • 发表时间:2022-06-02
  • 来源:开封文明网

  又是一年端午至,又到粽叶飘香时。为进一步传承与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树立文明新风尚,6月1日,尉氏县税务局组织税务干部开展“我们的节日·端午”主题活动。

  活动中,大家一起观看了介绍端午节由来、习俗的科普视频,对其蕴含的爱国主义精神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随后,大家开始动手包粽子。餐桌上整整齐齐地摆放着提前准备好的糯米、蜜枣、棉线、粽叶,餐厅厨师向大家分享了包粽子的经验和技巧,大家三五成群,相互学习,各展技艺,整理粽叶、加入蜜枣、填好糯米、压紧封口、迅速扎捆,经过辛勤劳作,一个个棱角分明、香甜可口的粽子接续出炉,整个餐厅洋溢着浓厚的节日氛围,浓浓的粽香中充满着欢声笑语。

  通过开展此次活动,既丰富了税务干部的精神文化生活,又凝聚出团结协作、积极向上的正能量。(国家税务总局尉氏县税务局)

  • 责任编辑: 侯 珍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