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

图片
联系我们 | 设为主页 | 全国志愿服务信息系统 |

开封文明网 > 端午

市交通运输综合服务中心:传承端午文化 弘扬志愿情怀

  • 发表时间:2022-06-02
  • 来源:开封文明网

  端午临近、粽叶飘香,5月31日上午,市交通运输综合服务中心组织志愿者们在餐厅开展“传承端午文化 弘扬志愿情怀”包粽子活动。

  食堂提前买好了糯米、蜜枣、豆沙、竹叶等包粽子的材料,提前做好洗棕叶、泡米、洗红枣等工作。活动当天上午,工作人员和志愿者将糯米、红枣、红豆、粽叶等必备材料被整齐地摆上桌,一起开始包粽子、迎端午。整个活动现场欢声笑语,其乐融融。大家一边包粽子,一边拉家常,说说过往端午节趣事,分享包粽子的乐趣,大家都忙得不亦乐乎,没过一会,一个个鲜绿的粽子就诞生了。经过大家一个上午的辛勤劳作,300多个结实而饱满的粽子包裹成型了。当天中午,中心志愿者兵分多路,拎着一袋袋刚刚煮好的粽子,为帮扶的前罗困难群众送去粽子,让他们感受到节日浓厚氛围。(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农村公路管理处)

  • 责任编辑: 侯 珍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