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

图片
联系我们 | 设为主页 | 全国志愿服务信息系统 |

开封文明网 > 端午

尉氏法院举行“弘扬传统迎端午 众猜灯谜赢粽子”活动

  • 发表时间:2021-06-15
  • 来源:开封文明网

  端午节是中华民族的传统佳节,它不仅清晰地记录着先民丰富而多彩的社会生活文化内容,也积淀着博大精深的历史文化内涵。为传承和弘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2021年6月11日,在端午节到来之际,尉氏县人民法院举办“弘扬传统迎端午、众猜灯谜赢粽子”活动。

  活动由院文明办和工会组织发起,共准备灯谜200余条,全体干警分时段分批次参加猜灯谜赢粽子活动。

  活动中,干警们认真思考,回答每一条灯谜,并说出对传统文化的认识,高高兴兴的赢得了粽子奖品。

  干警们纷纷表示,在中华民族传统节日端午节来临之际,单位组织猜灯谜赢粽子活动,既加深了自己对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的认识,又赢得了粽子奖品,十分的开心,十分的有纪念意义。在以后的工作和生活中,一定会带头弘扬和传承中华民族的优秀传统文化,让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源远流长。(尉氏县人民法院)

  • 责任编辑: 侯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