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

图片
联系我们 | 设为主页 | 全国志愿服务信息系统 |

开封文明网 > 端午

国网通许县供电公司“百年端午飘香 “粽”是电网深情”活动

  • 发表时间:2021-06-15
  • 来源:开封文明网

  “疏疏数点黄梅雨,殊方又逢重五。”伴随着浓浓的粽香,又一年端午节如期而至。

  为了迎接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和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营造温馨祥和的节日氛围,让坚守在一线的施工广大职工感受到公司的温暖,6月14日下午,公司组织职工在餐厅开展了“百年端午飘香 “粽”是电网深情”活动。公司党委书记朱明强、工会主席刘殿选参加了此次活动,并加入到包粽子的行列中。

  活动现场,大家卷粽叶,做漏斗,填糯米,押紧实,封口捆扎,忙的不亦乐乎。不一会儿,形状各异的粽子瞬间成型,屋子里粽香四溢。不会包粽子的“新手们”也毫不怯场,跟着“前辈”边看边学,跃跃欲试,纷纷请求合作起来。为了不让粽子散开,又保持美观,一时间各种花式捆绑法“推陈出新”让人“眼前一亮”。现场欢笑连连,大家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共同体味中国传统文化的独特魅力。冷水上锅,开大火煮,转小火蒸,不一会儿,热气腾腾的粽子就在大家的期待中新鲜出炉。大家纷纷表示,即使自己包的粽子没那么好看,但吃起来特别的可口。

  随后领导班子成员为奋战在一线的施工人员和“零点工程”的施工人员送上亲手包的粽子并送上节日祝福,同时查看了施工现场,详细了解项目施工情况,并对工程安全、质量、廉洁文明施工及疫情防范等管理工作提出了指导意见。

  此次慰问不但给大家送上了美味的节日食品, 而且还给大家送上了精神食粮。工会常娥为一线职工现场演唱歌曲《到人民中去》,只有内心装着人民群众,时刻想人民之所想,才能让人民满意,才能实现“人民电业为人民”企业宗旨。

  此次活动,不仅让职工体验了端午文化习俗,弘扬了传统文化,更增进了职工间感情交流,让大家感受到了公司大家庭的温馨。(国网河南省电力公司通许县供电公司)

  • 责任编辑: 侯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