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

图片
联系我们 | 设为主页 | 全国志愿服务信息系统 |

开封文明网 > 端午

通许县各乡镇妇联开展端午节慰问活动

  • 发表时间:2021-06-15
  • 来源:开封文明网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切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弘扬优秀传统文化,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6月11日,在端午节来临之际,通许县咸平街道妇联组织女职工和巾帼志愿者开展“包粽子、送爱心”活动。经过2个多小时的辛勤劳作,200多个粽子新鲜出炉。咸平街道的巾帼志愿者将飘香的粽子送到了辖区的困难党员、优抚对象手中,并为他们送上了节日的问候,让群众感受到党的关爱和温暖。

  榴花三日迎端午,蕉叶千春庆诞辰。”当艾气包裹着粽香,逐渐在街头巷尾弥散开来与此同时,通许县各乡镇妇联纷纷开展了端午节慰问困难老人活动,6月11日,冯庄乡妇联带领巾帼志愿者开展端午节慰问活动,看望冯庄乡敬老院老人,为老人们送去粽子、水果等慰问品和节日的祝福,让他们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关怀以及社会大家庭的温暖。6月13日,邸阁乡党委政府、邸阁乡妇联开展了“迎端午 怀党恩—慰问困难党员群众”。党委书记张军超,人大主席陈秀红等一行分别到邸阁、赫庄、杨五营等村对老党员进行慰问,为他们送去了粽子、食用油,矿泉水等生活用品。巾帼志愿者们还不忘为行动不便的老党员打扫卫生,并送上了节日的问候和组织的关怀。6月14日,孙营乡党委书记郑永峰带领巾帼志愿者到敬老院看望孤寡老人,与老人们拉家常,剪指甲,洗头发,让老人们切身体会到党委政府的关怀。最后巾帼宣传队齐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衷心感谢党无微不至的关怀。

  端午粽飘香,浓浓显真情,此次端午节提前慰问让老人们提前感受到了端午节的氛围,还拉近了居民与妇联工作人员之间的关系,增进了彼此的感情。(中共通许县委宣传部)

  • 责任编辑: 侯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