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

图片
联系我们 | 设为主页 | 全国志愿服务信息系统 |

开封文明网 > 端午

通许县志愿者协会开展情系老人共度端午活动

  • 发表时间:2021-06-15
  • 来源:开封文明网

  年年岁岁过端午,岁岁年年品温暖,6月15日,适逢端午佳节,有这样一群爱心人士为“地球的美容师”-环卫工人送去温暖、健康和祝福。表达对他们辛勤的感谢。他们仔细询问了环卫工人的工作和生活情况,赞扬环卫工人们“宁愿一人脏,换得万人洁”的精神。并为环卫工人们准备了粽子、戏曲节目等节日礼物,并与环卫工人们一起“粽”享了美好时光。

  与此同时,为进一步发扬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通许县志愿者协会的各分会也不闲着,通许县志愿者协会城关镇分会会长吕杰带领志愿者去了和顺康养老院,通许县志愿者协会竖岗分会会长张建带领志愿者去了竖岗福寿居代养院,通许县志愿者协会大岗李分会会长李平伟带领志愿者去了大岗李敬老院,另外还去了孙营敬老院,历庄敬老院,为老服务志愿者开展了端午节前慰问空巢困难老人、养老院活动,给老人们送去一份温暖和关爱,度过一个快乐的端午节。

  通过此次共度端午活动,志愿者们与老人们拉家常、为老人们检查身体、详细了解老人们的衣食住等情况,还为空巢困难老人送去了粽子、咸鸭蛋等端午食品。这份带着浓浓情意的端午节日礼品,给敬老院的空巢困难老人带去了一片温暖的祝福和心灵的安慰,老人们十分感谢志愿者们的温暖关怀,让他们真真切切感受到大家庭的温暖。今后,将继续为空巢困难老人解决实际困难,关注老年重点人群,传递社会正能量。(中共通许县委宣传部)

  • 责任编辑: 侯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