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

图片
联系我们 | 设为主页 | 全国志愿服务信息系统 |

开封文明网 > 端午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体育运动学校举办“端午节”硬笔书法比赛

  • 发表时间:2021-06-15
  • 来源:开封文明网

  为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扎实推进 “双带头、双引领”活动,提升教职工队伍的文化素养,6月11日,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体育运动学校组织开展了“我们的节日·端午”硬笔书法比赛,大家踊跃参加,共收到80余份作品。本次活动采用颂背描写端午的诗词经典,再书写的方式进行。

  比赛时,教职工都信心满满,用心书写每一个笔画、 每一个汉字。中华文化源远流长,书法就是民族艺术中的精华。通过此次活动,不仅展示了体校教职工良好的书法艺术素养,还充分激发了大家对于书法的浓厚兴趣,让大家感受到书法的魅力,掀起了练习书法的热潮,更让教职工感知端午、走进端午、品味端午,增强了大家爱家乡,爱祖国的情感。通过此次硬笔书法比赛,进一步推进了我校文明校园创建的各项工作进展。(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体育运动学校)

  • 责任编辑: 侯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