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

图片
联系我们 | 设为主页 | 全国志愿服务信息系统 |

开封文明网 > 端午

鼓楼法院与魏都路社区联合开展端午节包粽子活动

  • 发表时间:2021-06-15
  • 来源:开封文明网

  端午佳节,粽叶飘香,6月11日上午,在中华民族传统节日端午节前夕,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鼓楼区人民法院组织干警到帮扶社区魏都路社区开展“弘扬传统文化,传递浓情粽香”活动,与社区工作人员一起包粽子、送温暖,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增强法院干警和群众之间的感情。

  活动现场,干警们虚心向社区工作人员请教包粽子的方法,一片片清香的粽叶、一粒粒晶莹的糯米,配上一颗香甜的蜜枣,瞬间变成了一个个诱人的粽子。尽管干警们包粽子技术参差不齐,包出的粽子形态各异,但大家都很享受包粽子的过程,在回顾传统节日和传统习俗中其乐融融。

  粽子包好后,干警和社区工作人员将满载深情厚意的粽子送到了辖区老党员的手中,使其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感受到法院、社区大家庭的温暖。进一步增强党的凝聚力和吸引力,充分发挥党组织服务群众、凝聚人心、促进和谐的重要作用。

  通过参加活动,大家感受到了浓浓的节日氛围,既加强了法院与帮扶社区的联谊,又传承弘扬了传统节日文化,还丰富了业余文化生活。(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鼓楼区人民法院)

  • 责任编辑: 侯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