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

图片
联系我们 | 设为主页 | 全国志愿服务信息系统 |

开封文明网 > 端午

杞县审计局端午节志愿帮扶暖民心

  • 发表时间:2021-06-15
  • 来源:开封文明网

  为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进一步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在端午节来临之际,杞县审计局组织帮扶责任人和党员志愿服务队,为帮扶村沙沃乡雅陵岗村困难群众送去粽子、食用油、小米等慰问品,同他们一起度过一个温馨而祥和的节日。

  慰问过程中,帮扶责任人和志愿者在困难户家中详细询问生产情况和他们的身体、生活等情况、有无困难和需求,帮他们把院内卫生打扫的干干净净,并鼓励他们树立战胜困难的信心和勇气。困难户看着焕然一新的院落都深受感动地说:“感谢党和国家的好政策,感谢党和国家对我们的关心和帮助!让我们不愁吃不愁住,以后我们将努力克服困难,不辜负党和国家的厚爱。”

  通过此次慰问,杞县审计局不仅以实际行动传承了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同时也让困难群众在节日里真真切切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杞县审计局)

  • 责任编辑: 侯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