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

图片
联系我们 | 设为主页 | 全国志愿服务信息系统 |

开封文明网 > 端午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田家炳实验中学开展“情倾端午 爱满人间”志愿服务活动

  • 发表时间:2021-06-15
  • 来源:开封文明网

  端午节是中华民族传统节日之一,承载着中国几千年的优秀传统文化。其中,吃粽子、挂艾草等习俗寄寓了人们的美好愿望,成为端午节的标志被传承下来。6月11日一大早,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田家炳实验中学志愿者开展以“情倾端午 爱满人间”为主题的爱心志愿服务活动,为辛苦的环卫工人和无助的失独家庭送去了夏日的清甜和节日的温馨祝福,营造了美好祥和的节日氛围。

  早上六点十分,志愿者们一行七人来到了环卫工人早餐配送点,为六十位环卫工人送上了爱心粽子、西瓜、矿泉水,并送上节日的祝福。志愿者们对环卫工人起早贪黑守护城市街道的辛苦付出表示由衷感谢。环卫局工会主席李俊对志愿者的到来表示感谢,同时向志愿者介绍了环卫工人的配餐情况以及工作状况。感受到志愿者们的热情与真诚,环卫工人对志愿者们的到来表示感谢。“说实话,每天干活一天挺累的,回去也是吃的简简单单,然后抓紧时间补补觉,这个端午,能提前收到暖暖的粽子,我们心里也热乎乎的。”环卫工人张师傅说。

  随后,志愿者们又到一直帮扶的失独家庭李阿姨家进行走访慰问,为她们送去粽子、变蛋和西瓜。志愿者询问了李阿姨夫妻两个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倾听她的诉说,鼓励她积极乐观地面对生活,并表示以后会更加关心他们的生活状况,及时帮助解决困难。一份浓浓的心意,一点小小的关怀,李阿姨拉着志愿者的手不停地表示感谢。

  这次活动,不仅是为了弘扬和传承优秀传统文化,同时也是积极践行社会责任,弘扬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倡导和呼吁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的市民和爱心人士一起传递真善美、携手传播正能量。(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田家炳实验中学)

  • 责任编辑: 侯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