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

图片
联系我们 | 设为主页 | 全国志愿服务信息系统 |

开封文明网 > 重阳

九九重阳节 浓浓敬老情

  • 发表时间:2021-10-21
  • 来源:开封文明网

  九九重阳节 浓浓敬老情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妇联、市路达高速公司开展敬老月家庭文明建设活动

  “又是一年重阳节,敬老孝老正当时”,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注重家庭、注重家教、注重家风”的重要指示精神,传承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爱老的好家风、好家训,10月15日上午,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妇联、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路达高速公司联合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志愿者协会、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健身气功协会近30名爱心志愿者来到开封五福爱心护理院开展“九九重阳节 浓浓敬老情”敬老月主题关爱慰问活动。

  志愿者们到老人们生活起居的地方,陪他们唠家常、铺床铺,与年近百岁的志愿军老人围坐一堂,聆听他在抗美援朝战场的故事,为行动不便的老人喂营养餐,美发师志愿者们还充分发挥专业技能,耐心细致的为老人们理发。

  • 责任编辑: 侯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