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

图片
联系我们 | 设为主页 | 全国志愿服务信息系统 |

开封文明网 > 重阳

鼓楼法院组织老干部开展重阳节活动

  • 发表时间:2021-10-18
  • 来源:开封文明网

  一年一度秋风劲,岁岁重阳胜春光。为进一步丰富退休老干部的精神文化生活,弘扬“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在九九重阳节到来之际,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鼓楼区人民法院组织10余名离退休老干部赴祥符区西姜寨乡爱思嘉农业嘉年华参观,近距离领略现代农业科技带来的新成果,感受美丽乡村带来的美好生活。

  院党组十分重视这次重阳节活动,要求精心组织,做好服务,确保老干部们快乐安全的参观。临行前,党组书记、院长李雅奇带领党组成员向老干部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李雅奇同志表示,各位老干部于法院的建设与发展功不可没,非常感谢大家一直以来的辛勤付出,希望能继续关心关注鼓楼法院的工作,进一步发挥余热,为鼓楼法院持续高质量发展多提宝贵意见。

  迎着秋日暖阳,老干部们兴致勃勃地走进嘉年华会场,依次参观了蔬汇高科、汴州粮仓、花开盛世、扶正本草、果趣农乐、汴都水韵六大展区。一路走来,映入眼帘的是一片片青绿、金黄的景象,以及高科技手段培植出的丰富多样的瓜果蔬菜和鲜花草药。老干部们一边参观一边交流,不禁感慨:“现代农业科技真是迅猛发展,老百姓的生活越过越好呀!”纷纷为科技的力量、人民的智慧、农民的勤劳而深深赞叹。

  随后,老干部们又来到雨水花园、东篱菊园和鹿岛公园。大家有说有笑,漫步于花海之中,时而驻足细细欣赏,时而在花前相互拍照留念,充分感受着大自然的魅力,享受着生活的乐趣。

  活动结束后,老干部们表示此次重阳节活动具有积极意义,既开阔了视野,愉悦了身心,还让他们深切感受到组织的关怀。今后要继续加强学习,积极主动为法院各项事业的发展献计献策。

  离退休老干部工作承担着党中央关心爱护老干部的重要任务,是一项需要付出、需要奉献的重要工作。今后,鼓楼法院也将一如既往做好老干部工作,常怀敬老之情,多办利老之事,不断增强老干部的归属感、幸福感。(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鼓楼区人民法院)

  • 责任编辑: 侯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