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

图片
联系我们 | 设为主页 | 全国志愿服务信息系统 |

开封文明网 > 重阳

市政府办公室赴帮扶村开展重阳敬老活动

  • 发表时间:2021-10-15
  • 来源:开封文明网

  10月14日,在“九九”重阳节来临之际,为弘扬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优良传统,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政府办公室赴帮扶村后孙富庄村开展重阳节敬老活动,为全村60岁以上的200多位老人举办敬老宴,并对评选出来的“好婆婆”“好媳妇”进行了表彰。

  现场气氛热烈,办公室干部职工和驻村工作队员一起包饺子,大家与村民亲密合作,边做边拉家常,其乐融融。

  敬老宴开始前,后孙富庄村“好婆婆”“好媳妇”表彰大会召开,在村民们热烈的掌声中,评选出的“好婆婆”“好媳妇”先后上台,领取证书和奖品,幸福的笑容挂满脸庞。活动中,市政府办公室领导还赴该村困难群众家中进行了慰问。

  举办欢庆九九重阳节系列活动,并对2021年的“好媳妇、好婆婆”进行表彰,旨在进一步弘扬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优良传统,增强全社会的老龄意识和敬老意识,营造文明和谐的良好氛围。(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人民政府办公室)

  • 责任编辑: 侯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