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

图片
联系我们 | 设为主页 | 全国志愿服务信息系统 |

开封文明网 > 重阳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卫健委组织老干部开展重阳节登高赏菊活动

  • 发表时间:2021-10-15
  • 来源:开封文明网

  岁岁重阳,今又重阳。为弘扬孝老爱亲传统文化,传承中华民族美德,提升老人晚年生活的幸福感。鼓励老干部们亲近大自然,营造身心健康、文明、和谐的节日氛围。在重阳节当天,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卫健委组织委机关退休干部职工到龙亭公园开展登高赏菊活动。同时,又派出4名志愿者做好老干部登高志愿服务。

  深秋九月,龙亭公园作为菊展的主会场更是菊花的世界,各种名菊个个品种应有尽有,五彩的斑斓,使人陶醉其中。恰逢重阳节秋高气爽,温度适宜,老干部们漫步在公园中,谈笑风生、神采奕奕,志愿者们帮助他们拍照合影留下菊花美好的回忆。

  这次活动大力弘扬了敬老、爱老、助劳的传统美德,充分体现了市卫健委对老干部的关心照顾。老干部们纷纷表示,此次活动不仅强健了体魄,更愉悦了身心。(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卫生健康委员会)

  • 责任编辑: 侯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