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

图片
联系我们 | 设为主页 | 全国志愿服务信息系统 |

开封文明网 > 重阳

重阳节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总工会组织离退休干部参观爱思嘉农业嘉年华

  • 发表时间:2021-10-14
  • 来源:开封文明网

  为大力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传统美德,丰富市总离退休干部精神文化生活,在重阳节到来之际,10月12日,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总工会组织机关离退休干部到祥符区西姜寨参观爱思嘉农业嘉年华,体验现代农业,感受科技发展,体会社会主义现代化农业建设成果。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总工会主席、一级巡视员王文娟出席活动并讲话,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张树娟带队陪同。

  活动开始前,王文娟逐一问候市总离退休干部,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家庭情况等,感谢他们为市总工作所作贡献,希望他们坚持参加各种有益于身体健康的活动,锻炼思维、增强体魄,始终积极为市总工作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

  活动现场,在讲解员的带领下,老干部们依次参观了“蔬汇高科”、“汴州粮仓”、“花开盛世”、“扶正本草”、“果趣农乐”、“汴都水韵”六个展馆,亲身体验集现代农业示范、农业科普教育、农业创意产业孵化等多功能于一体的农业园区。在参观过程中,当看到青菜长在管道里,茄子盘旋在高达两米的架子上,大家纷纷感慨高科技的栽培浇灌方式颠覆了之前对农业的认知,并为现代农业变化之快、机械化程度之高、未来前景之广阔所震撼。

  此次活动是市总工会关心关爱离退休干部所开展的系列活动之一,旨在使老干部在感受新时代农业科技发展及美丽乡村建设成果的同时,进一步加深对国家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等政策的理解和支持。(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总工会)

  • 责任编辑: 侯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