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

图片
联系我们 | 设为主页 | 全国志愿服务信息系统 |

开封文明网 > 春节

龙亭法院开展春节志愿服务活动

  • 发表时间:2022-02-24
  • 来源:开封文明网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龙亭法院组织干警开展春节期间志愿服务活动。

  开展关爱老年人志愿服务活动。龙亭法院班子成员走访慰问退休老干部,提前致以新春的祝福。班子成员与老干部们热情地促膝谈心,亲切询问他们各自身体健康状况和家庭生活、子女情况,感谢老干部多年来为法院发展和进步所做出的贡献,并希望他们继续关心支持法院的工作,为法院建设建言献策。

  开展关爱残疾人志愿服务活动。龙亭法院班子成员先后到龙腾社区和利民社区走访慰问残疾人,为他们带去党和国家的温暖和问候,并给每户送去了慰问品和慰问金。期间,班子成员与他们进行了亲切的交流,了解残疾贫困家庭成员的工作、生活、健康情况,听取他们的意见和建议,积极为他们办实事、解难题。

  开展文明过节志愿服务活动。春节将至,河南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复杂。为共同度过一个文明、祥和、平安的春节,推动树立文明新风尚,龙亭法院利用官方公众号和官方微博向广大群众发出“文明 祥和 平安过年”的倡议书。

  开展疫情防控志愿服务活动。春节期间,龙亭法院干警们依然坚守在疫情防控一线,每天早上八点前准时到达卡点,身着红色小马甲,认真为出入群众测量体温、查验双码、信息登记。他们不叫苦,不叫累,为守好小区大门尽自己最大的努力,用实际行动诠释了法院人勇于担当、敢于作为的奉献精神。

  通过此次志愿服务活动,不仅增强了干警们的责任意识,促进了社会友爱和谐、充满活力,也进一步确保了民生稳、人心稳、社会稳,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了文明和谐、团结奋进的社会氛围。(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龙亭区人民法院)

  • 责任编辑: 侯 珍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