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

图片
联系我们 | 设为主页 | 全国志愿服务信息系统 |

开封文明网 > 春节

市城市数字化管理监督指挥中心春节期间开展系列志愿服务活动

  • 发表时间:2021-02-24
  • 来源:开封文明网

  为更好发挥志愿服务在服务百姓民生、服务社会治理中的重要作用,2021年元旦春节期间,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城市数字化管理监督指挥中心先后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志愿服务活动。

  积极开展“汴地有爱陪你过年”志愿服务行动,前往宏康社区积极开展疫情防控,为他们送过去口罩1000只、医用酒精100斤,与社区共同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深入开展“新春送祝福 温情暖人心” 志愿服务活动,到帮扶的老党员、孤寡老人及困难群众家中进行慰问,为他们送去了米、面、油和鸡蛋等生活必需品,在寒冷冬日里为困难群众送去了暖暖的关怀和祝福。

  认真开展春运暖程志愿服务活动,在开封北站设立志愿服务流动工作点,为春运旅客提供体温监测、防疫知识宣传、文明旅游宣传等服务。帮助老年人群体开展数字化便民服务、健康码扫描、证件号记录等,协助其快速通过出入通道。并提供秩序维护、口罩供应、便民咨询等志愿服务,先后发放口罩72只,发放文明旅游宣传单80余份。

  通过一系列的志愿服务活动,在全社会培育了“我为人人、人人为我”的文明风尚,为庆祝建党100周年营造文明和谐、团结奋进的社会氛围。(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城市数字化管理监督指挥中心)

  • 责任编辑: 侯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