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

图片
联系我们 | 设为主页 | 全国志愿服务信息系统 |

开封文明网 > 春节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司法局积极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 发表时间:2021-02-18
  • 来源:开封文明网

  春节来临之际,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司法局党委书记、局长王星飞带领班子成员,分别深入局机关、市监狱、市强制隔离戒毒所、公证处等局属单位、帮扶村和帮扶社区走访慰问,为他们送去慰问金、慰问品和节日的祝福。

  在局机关老党员、市监狱困难老党员家中,局领导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和日常生活情况,并送上慰问金和局党委的关怀问候。在慰问市强制隔离戒毒所生活困难党员时,鼓励他们树立信心,乐观积极面对生活。

  在帮扶的杞县圉镇镇江庄村村室,王星飞、陈燕与江庄村村委干部和驻村工作队员张钊、李朋等座谈交流,详细了解驻村工作开展情况。王星飞表示,驻村干部舍小家、为大家,充分体现了司法行政干警担当有为、敬业奉献的精神风貌,希望继续秉持积极进取的工作作风,在“十四五”开局之年开好头、起好步,攻坚克难,再接再厉,再创佳绩。

  就下步工作,王星飞强调,一是要突出抓好春节期间疫情防控,驻村工作队要紧密配合村两委持续抓好返乡人员的疫情防控工作,加大疫情防控的宣传引导,全力以赴抓好各项疫情防控措施的落实。二是要继续做好脱贫攻坚的“后半篇文章”,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持续助力乡村振兴大局。三是要充分发挥司法行政职能作用,认真宣传和解读好各项利民惠民政策,广开思路、多措并举、精准施策,为驻村帮扶工作提供有力保障。

  江庄村村委干部对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司法局党委长期以来的关心和帮助表示由衷的感谢。市司法局驻村第一书记、驻村工作队队长张钊表示,将继续站好岗、履好职,保持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坚守扶贫“初心”,持续发挥司法行政干警优良作风,为后续驻村帮扶工作加满油、使足劲。

  在北道门社区活动中心,陈燕代表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司法局党委为社区干部群众送去了新春祝福,并现场为8户社区困难家庭送上米、面、油等节日慰问品。

  陈燕和志愿者们鼓励困难群众保持乐观心态,积极面对逆境,度过一个安全、祥和、喜庆的春节。陈燕表示,大家要齐心协力抗击疫情,听从国家号召,时刻关注疫情防控状态,不传谣不信谣、坚定必胜信心,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共克时艰。当前正值外出务工人员返乡高峰,人口流动增多,疫情传播风险增大,要自觉落实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要求,做好自我防护工作,确保平安稳定。

  慰问期间,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司法局党员志愿者还积极为社区群众宣传有关疫情防控政策和相关法律法规知识。

  社区干部和困难群众感谢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司法局党委的关心关怀,表示一定积极配合疫情防控工作,乐观积极工作和生活,回报党和政府的关心厚爱。(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司法局)

  • 责任编辑: 侯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