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

图片
联系我们 | 设为主页 | 全国志愿服务信息系统 |

开封文明网 > 春节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文化馆“喊您写春联”

  • 发表时间:2021-02-09
  • 来源:开封文明网

  春节是中华民族祈福迎祥的传统节日,贴春联是中国人过春节的文化传统之一,写春联送喜庆更是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的良好形式。

  2月3日,县街小学近40名小朋友们一起来到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文化馆,在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文化馆文化志愿者的指导下,亲手写了“福”字,共同来体验笔墨间的协作,感受艺术创作的乐趣,共享新春的喜悦。活动现场,墨香四溢,处处洋溢着春的温暖、年的祥和。文化志愿者也和群众们挥毫泼墨,笔走龙蛇,将心底的美好祝愿化作一张张寓意吉祥的书法作品。一副副平安和谐、吉祥如意的春联,带着挥别鼠年、喜迎牛年,辞旧迎新的美好祝愿,为即将来临的春节增添了浓浓的喜庆氛围。前来参加活动的群众们看着写满祝福和美好祝愿的对联时,喜悦之情溢于言表。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文化馆举办此次写春联活动,不仅是送新春的祝福,而且还是优秀文化的传承。通过这种形式,让市民朋友们感受原创春联的魅力,体会书法艺术的魄力,营造新春喜庆祥和的气氛。(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文化馆)

  • 责任编辑: 侯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