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

图片
联系我们 | 设为主页 | 全国志愿服务信息系统 |

开封文明网 > 春节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路达高速慰问一线员工

  • 发表时间:2021-02-09
  • 来源:开封文明网

  为把党的关怀和温暖及时送到广大一线员工的心坎上,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路达公司对工作于一线岗位的员工进行慰问活动。

  2021年2月6日上午,交建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黄诚到路达高速公司基层一线调研指导工作,并走访慰问单位一线员工。路达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武周涛,总经理李晓红,党委书记何华等班子成员及有关部门人员陪同。

  慰问期间,领导们先后来到兰考西、兰考北、堌阳三个收费站、信息中心及服务区进行调研、慰问,与基层干部进行工作上的了解,对一线员工的站内工作、生活和伙食情况进行了详细询问,并要求各站要安排好员工春节期间在单位的生活,强化安全意识,做好节日期间的各项工作,确保道路畅通。随后,向值守在一线的员工们带来新春的问候并送去水果、油、肉类等节日慰问品。

  慰问当日,基层员工对公司领导的关心和关怀表达了深深的谢意,他们表示,公司在节日前来进行慰问,其中的关爱是春节前最温暖的礼物,不仅温暖了他们的心,更体现了公司重视员工、以人为本的人文关怀。同时他们也向领导们表示一定会做好春运期间的各项工作,努力做到更好地服务于广大司乘人员,请领导们放心。(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路达高速公路开发管理有限公司)

  • 责任编辑: 侯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