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

图片
联系我们 | 设为主页 | 全国志愿服务信息系统 |

开封文明网 > 春节

市城市管理执法支队开展春节慰问老党员老干部活动

  • 发表时间:2021-02-08
  • 来源:开封文明网

  在春节即将来临之际,为让老党员、老干部切身感受到支队党总支的关怀和温暖,让老同志过一个祥和、愉快的春节,2月5日,在支队党总支书记、支队长马军同志的带领下,支队班子和工会干部来到老同志家中,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慰问组一行带着米、面、油、鸡蛋等基本生活用品,先后来到退休老党员、老干部家中。详细了解老同志们的身体情况和生活状况,感谢他们为支队做出的贡献。同时也送上了春节祝福,祝他们在新的一年里身体健康、阖家幸福。希望他们继续发挥余热,继续关注和支持支队工作,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同心携力把支队的各项工作推向前进。

  老同志们纷纷表示,将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支队工作,继续积极发挥老干部、老党员作用,一如既往地为支队工作献言献策,贡献力量。(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城市管理执法支队)

  • 责任编辑: 侯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