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

图片
联系我们 | 设为主页 | 全国志愿服务信息系统 |

开封文明网 > 春节

市统战系统开展春节慰问活动

  • 发表时间:2021-02-08
  • 来源:开封文明网

  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2月4日上午,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委统战部副部长徐莉一行来到市委统战部“双联双创”联络单位汉中社区开展春节慰问困难老党员和群众活动。

  徐莉一行为社区6名困难老党员、群众送去牛奶、鸡蛋、水果等慰问品,给他们送去节日的祝福和党组织及爱心人士的关怀。每到一户,徐莉都与困难党员群众亲切聊起家常,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近况,鼓励他们积极乐观地面对生活困难,同时叮嘱社区负责同志要多关心关注困难党员群众的生活情况和实际需求,时刻将他们的冷暖挂在心间。

  徐莉表示,市统战系统多次组织社会服务活动,带动越来越多新的统战人士参与到爱心公益事业中来,彰显了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统战人士浓厚的家国情怀和强烈的责任担当,提升了社会美誉度和影响力。

  希望全市各级统战部门和广大统战成员要主动服务困难群众事业发展,社会各界都来关心支持困难群众的幸福生活,努力营造良好社会风尚,部机关部分干部和部分统战人士等参加了活动。(中共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 责任编辑: 侯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