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

图片
联系我们 | 设为主页 | 全国志愿服务信息系统 |

开封文明网 > 春节

市文化园区到帮扶社区开展新春慰问活动

  • 发表时间:2021-02-08
  • 来源:开封文明网

  春节将至,年味渐浓。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市文化园区到“双联双创”社区开展新春慰问活动,为困难群众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

  2月7日,市文化园区党工委委员、副主任马振生到龙亭区城隍庙后街、二建家属院走访慰问失独人员、残疾人等,为他们送去节日慰问品,并提前送上新春佳节的问候与祝福。

  在社区工作人员的陪同下,马振生副主任每到一户,热情地与困难群众拉家常,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情况和生活现状,认真倾听他们的诉求,叮嘱他们一定要保重身体,鼓励他们树立自信,以积极、乐观的态度健康生活,并为他们送上米、面、油、鸡蛋等生活用品。

  受慰问的群众纷纷表示,感谢党和政府一直以来的关心和帮助,寒冬腊月送慰问,让他们倍感温暖,倍受鼓舞。新的一年里将更加努力,克服困难,积极调整好生活态度,不辜负党和政府对自己的支持和关怀。

  通过此次走访慰问,增进了机关与联创社区的感情,进一步密切了党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让群众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与关怀。(开封宋都古城文化产业园区管理委员会)

  • 责任编辑: 侯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