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

图片
联系我们 | 设为主页 | 全国志愿服务信息系统 |

开封文明网 > 春节

市检察院开展“迎新春 送春联”活动

  • 发表时间:2021-02-08
  • 来源:开封文明网

  正值春节来临之际,为响应市文明办“汴地有爱 陪你过年”“六关爱”文明实践服务的通知要求,2月5日,市检察院文明办在机关工会“职工之家”组织开展“迎新春 送春联”活动,为机关广大干警职工送上祝福。

  市检察院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申立本同志为大家送上春联,活动现场一片欢声笑语,充满了喜庆的节日氛围。市检察院部分省、市书法协会会员和干警书法爱好者们饱蘸浓墨、提笔挥毫,用有力的笔锋和圆润的线条,书写了一张张墨香四溢的“福”字、一副副吉祥喜庆的春联,带着新春的祝福和美好的祝愿,一同抵达了干警职工们的手中、心中。同时,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杨雷鸣同志也为门卫执勤人员送上了春联。

  此次送春联、送祝福活动,不仅表达了检察干警们对伟大祖国愈加繁盛的美好祝福和对新年新气象、新梦想的向往,也传播了中华民族的传统文化,让大家感受到浓浓年味的到来。(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人民检察院)

  • 责任编辑: 侯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