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

图片
联系我们 | 设为主页 | 全国志愿服务信息系统 |

开封文明网 > 春节

尉氏县教体局开展春节走访慰问老干部活

  • 发表时间:2021-02-08
  • 来源:开封文明网

  为充分体现党组织对老党员、老干部的关心和爱护,2月7日上午,在2021年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尉氏县教体局党组书记刘建波、局长刘忠宇带领全体班子成员及有关股室人员分四组对教体局退休老干部开展新春慰问活动,代表局党组、局工会向老干部送上组织的深切关怀和新春祝福。

  慰问组来到老干部家中,与老干部亲切交谈,详细了解老干部的生活起居和衣食住行等情况,倾听和收集老干部的心声和建议,了解老干部的思想动态和诉求,同时,祝愿他们身体健康,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叮嘱老干部要注意防寒防疫,保重身体,关注时事政治,继续发挥余热,为尉氏县教育工作和尉氏经济社会的发展建言献策。

  老干部我们的宝贵财富,对老干部政治上尊重、思想上关心、生活上照顾、精神上关怀,是我们义不容辞的责任。(尉氏县教体局)

  • 责任编辑: 侯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