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

图片
联系我们 | 设为主页 | 全国志愿服务信息系统 |

开封文明网 > 春节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税务局举办“心手相连 筑梦春天”线上迎新春联欢活动

  • 发表时间:2021-02-07
  • 来源:开封文明网

  玉鼠祥瑞辞旧岁、金牛如意迎新春。在这辞旧迎新的美好时刻,为落实疫情防控要求,2月5日上午,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税务局以微信群线上联欢的特殊形式举办“心手相连筑梦春天”迎新春联欢活动,欢聚一堂、共贺佳节。

  新春联欢活动在市局党委书记、局长李韬饱含真情的新春致辞中拉开了帷幕。局领导们分别录制了新春祝贺视频。为全局干部职工送上新春佳节的祝福。

  市局的八个工会小组成员精心准备了节目视频,有激情豪迈的歌曲合唱、慷慨激昂的诗歌朗诵、欢乐逗趣的集体舞蹈,悦耳动听的乐器演奏。节目精彩纷呈,群内高潮迭起,其乐融融,给大家带来了一场特别的视听盛宴。

  节目中间还穿插进行了有趣的线上成语接龙和“闻声识友人”游戏竞答环节,干部职工们热情参与,思维与手速并进,欢乐和喜悦同在,再次将现场氛围推向高潮。

  最后,线上迎新春联欢活动在同志们对新一年的美好祝愿中圆满结束。同志们纷纷表示,这次的线上联欢活动策划精心、形式特别,同事之间隔着屏幕也深切感受到同一份喜悦与温暖,共同迎接新一年的到来!((国家税务总局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税务局))

  • 责任编辑: 侯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