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

图片
联系我们 | 设为主页 | 全国志愿服务信息系统 |

开封文明网 > 春节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应急管理局开展春节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

  • 发表时间:2021-02-07
  • 来源:开封文明网

  春节将至,为了让社区群众真正感受到温暖和关怀,让贫困家庭过上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2月5日下午,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应急管理局防震减灾中心主任、党支部书记黄文建带领党员志愿者们到小北岗社区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为困难群众送上慰问品,提前向他们送上新年的祝福和问候。

  黄文建一行首先为社区工作人员送上了节日的问候,交谈了解社区困难家庭情况。随后,在社区工作人员带领下,黄文建和市应急管理局志愿者们来到困难群众、困难党员家中实地走访。每到一户都详细了解了他们的身体健康状况和家庭生活情况,叮嘱他们在疫情防控常态化情况下保持乐观心情、安排好生活,保重好身体,有困难及时向组织反映、随时联系,祝福他们新春吉祥如意、平安健康,并为他们送上米、面、油等年货和慰问金。困难群众魏淑华激动地表示:“感谢党组织的关心,感谢党还时刻想着我们。”

  此次春节送温暖志愿服务活动,拉近了志愿者和居民之间的距离,进一步增强了党群互信,切实把党和政府的关怀温暖明确传达到社区群众心中!下一步,市应急管理局将持续与小北岗社区加强交流,了解社区居民需要,开展丰富的志愿活动服务群众。(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应急管理局)

  • 责任编辑: 侯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