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

图片
联系我们 | 设为主页 | 全国志愿服务信息系统 |

开封文明网 > 春节

祥符区社保中心新春佳节 走访慰问送温暖

  • 发表时间:2021-02-05
  • 来源:开封文明网

  新春将至,年味渐浓,为体现我单位对困难党员、退休职工的关心和爱护,让他们过上一个温暖祥和的佳节,2月4日下午,祥符区社保中心组织党员志愿者进行走访慰问。

  活动中,我中心党支部书记李涛一行人每到一户困难党员家中,都主动询问他们及家属的身体状况和生活状况,了解职工多样化需求,向他们宣传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充分激发他们的党性观念和为人民服务的意识,引导他们继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弘扬劳动精神,弘扬伟大的抗疫精神,永葆党员先进性,为他们送去米、面、油、等慰问品,同时为他们送去节日的祝福。

  此次走访慰问活动,把党的关怀和温暖送到困难党员、退休职工身边,让他们在生活上得到帮扶、精神上得到激励、情感上得到关心关爱,进一步体现出我们党对他们政治上的尊重、思想上的关心、生活上的照顾、心灵上的慰藉,让广大退休职工切实感受到社会主义大家庭的温暖。(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祥符区社保局)

  • 责任编辑: 侯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