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

图片
联系我们 | 设为主页 | 全国志愿服务信息系统 |

开封文明网 > 春节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交通运输局执法处开展“倡导移风易俗科学防控过新年”活动

  • 发表时间:2021-02-05
  • 来源:开封文明网

  春节将至,按照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政府脱贫攻坚帮扶要求,引导社区居民做好疫情防控,倡导移风易俗,树立文明新风,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志愿者于2月4日上午在郑汴路社区开展“倡导移风易俗 科学防控过新年”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由支队政工科组织,党员干部志愿者们为郑汴路社区送上了10副2021新年春联,为社区居民开展了《疫情防控形势政策教育》,发放了《倡导移风易俗破除陈规陋习倡议书》、《新型冠状病毒感染防控健康教育核心信息》,为社区普及疫情防控科学知识,号召大家树文明新风,做到科学防控,过一个暖暖新年。

  此次活动展现了我们交通执法人员的良好形象,营造了欢乐、喜庆、平安、祥和的节日氛围,志愿者们纷纷表示要从现在做起,从自身做起,倡导移风易俗,科学做好疫情防控,树立良好风尚,虽然天气寒冷,但作为志愿者为社区居民服务很开心,很光荣,以实际行动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做出积极地贡献。(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交通运输局执法处)

  • 责任编辑: 侯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