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

图片
联系我们 | 设为主页 | 全国志愿服务信息系统 |

开封文明网 > 春节

河南大学附中开展社区春节慰问活动

  • 发表时间:2021-02-05
  • 来源:开封文明网

  在中国传统节日——春节即将到来之际,河南大学附中到结对帮扶单位东棚板社区开展“送温暖 献爱心”活动,让社区困难群众感受到节日的温暖。

  2021年2月4日,河南大学附中党办主任徐砚田等人来到东棚板社区,对毛文艳等5户社区困难家庭展开春节慰问活动。在社区党群活动中心,徐砚田等人传达了学校党政领导对社区困难群众的关心,与困难群众进行了亲切的交谈,详细询问了几户困难群众的家庭状况,倾听他们的心声。

  徐主任等人鼓励社区困难群众要保持乐观健康心态,努力克服暂时的生活困难,并为他们送上了米面粮油等节日慰问品。最后,徐主任等人叮嘱困难群众保重好身体,度过一个祥和、欢乐的春节。社区困难群众都感动地说“感谢党,感谢附中领导,感谢社区帮助”。

  此次春节走访慰问也是我校文明校园建设工作的组成部分,得到学校党政领导的大力支持。通过走访慰问增强了学校与社区困难群众的联系,温暖了困难群众的心灵,让他们充分感受到了社会对他们的关怀与温暖,也促进了和谐社区的建设与发展。(河南大学附属中学)

  • 责任编辑: 侯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