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

图片
联系我们 | 设为主页 | 全国志愿服务信息系统 |

开封文明网 > 春节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第二十五中学开展防疫情送春联活动

  • 发表时间:2021-02-05
  • 来源:开封文明网

  为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增强广大市民的疫情防范意识、倡导大家文明、健康、平安过春节,2021年2月4日上午,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第二十五中学开展了“做好疫情防控 平安欢度新春”——防疫情送春联活动。

  按照疫情防控要求,该校邀请市民朋友在经过测量体温、验证双码工作流程后来进校园,向大家发放“做好疫情防范 平安欢度新春”倡议书,从“非必要不返乡”、“非必要不外出”、“非必要不聚餐”、“倡导健康生活方式”、“做好自身健康监测”等方面向大家倡议。“一年四季逢好运、八方财宝进家来”“佳节迎春春生笑脸、丰收报喜喜上眉梢”,一副副喜庆的春联和福字跃然纸上。该校小书法家们现场挥毫泼墨,向在“做好疫情防范,平安欢度新春”横幅上承诺签名的市民赠送春联,送上新春祝福。

  此次活动的开展,在弘扬传统文化的同时也进一步加强了对疫情防控的宣传,为抗击疫情贡献力量。(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第二十五中学)

  • 责任编辑: 侯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