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

图片

开封文明网 > 我们的节日

清明时节祭先烈 缅怀忠魂砺初心

  • 发表时间:2024-03-29
  • 来源:开封文明网

  为引导学生传承红色基因,缅怀革命先烈,3月29日,开封五中组织师生代表前往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烈士陵园开展“清明时节祭先烈 缅怀忠魂砺初心”活动。

  

  活动伊始,由学生代表作出承诺:会永远铭记革命先烈的事迹,继承他们的遗志,努力学习!并带领全体学生进行宣誓以证明自己的决心。最后,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全体师生参观了开封革命烈士事迹陈列馆,纷纷感叹今日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

  参观结束后,全体师生擦拭革命烈士的墓碑、敬献鲜花,沉痛悼念革命英烈,并深深鞠躬致敬、肃立默哀,寄托深深的哀思。

  翠柏青松永相伴,深情缅怀寄哀思。此次祭英烈活动,不仅缅怀了先辈,更是一堂生动深刻的爱国主义教育课,深深激发了同学们的使命感和责任感。(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第五中学)

  • 责任编辑: 侯 珍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