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

图片
联系我们 | 设为主页 | 全国志愿服务信息系统 |

开封文明网 > 我们的节日

河南化院开展端午节社区慰问活动

  • 发表时间:2022-05-31
  • 来源:开封文明网

  端午近,粽飘香,为进一步深化“我们的节日”主题活动,5月30日上午,河南化工技师学院志愿者在端午佳节即将到来之际来到汴京路社区,为社区工作者送去了节日的祝福与问候,共迎端午佳节。

  上午9时,化院志愿服务队一行人带着爱心慰问品和防疫物资来到社区,党委副书记兼副校长周秉伟亲切地与社区人员话起家常,将温暖和关爱送到了社区工作人员和居民的心里,营造了温馨祥和的端午节日氛围。

  端午节前粽香浓,活动现场,化院志愿者们同社区工作者一起动手制作粽子,感受传统文化。一双双巧手飞舞,一张张绿莹莹的粽叶变换成漏斗状,糯米、红枣等食材被填进粽叶“肚”,一缠一系,一个漂亮的粽子就完成了,不到1个小时,百余个棕子已包好,粽叶飘香,气氛和谐。

  浓浓棕叶香,暖暖端午情,本次端午节社区慰问活动,在传递温暖、享受端午节浓浓温情的同时也丰富了社区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营造了浓厚的文明和谐社会氛围。(河南化工技师学院)

  • 责任编辑: 侯 珍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