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

图片
联系我们 | 设为主页 | 全国志愿服务信息系统 |

开封文明网 > 我们的节日

市传染病医院开展“浓情端午”做香囊送香囊活动

  • 发表时间:2022-05-31
  • 来源:开封文明网

  岁岁端午,今又端午。5月30日下午,端午节前夕,市传染病医院文明办组织各科室志愿者为患者、家属及职工赠送了精美的香囊。

  在医院里,细细的药粉散发着浓烈的药香,药勺、药包和绣着祥云福字的香袋等工具已经摆放在桌面上。志愿者们用小勺装入辅料包中,然后缠紧包口,放入精致的香囊中。大家有条不紊、操作熟练,一个个饱满精致的中药香囊很快就完成了。

  随后文明办主任杨莉芸总带领工会、宣传科等相关人员前往门诊预检分诊处、收费处、药房、肝病区等地方,为来院看病的患者、家属以及职工们送去了精美的香囊和祝福!

  本次端午节送香囊活动,受到了患者、家属以及广大职工的一致称赞,增强了职工之间的凝聚力和向心力,促使大家更好地为医院发展做出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更大的贡献!(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传染病医院)

  • 责任编辑: 侯 珍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