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

图片
联系我们 | 设为主页 | 全国志愿服务信息系统 |

开封文明网 > 我们的节日

邮储银行通许县支行开展“端午节”主题活动

  • 发表时间:2022-05-31
  • 来源:开封文明网

  在端午佳节即将来临之际,5月29日上午,邮储银行通许县支行组织开展“我们的节日——品味端午·浓情粽香”主题活动。

  本次活动不仅有本单位职工参加,还邀请了职工子女及亲友,并准备了水果、蛋糕等小吃,使大家能够放松心情,愉快的投入活动中。大家欢聚一堂,营造出了家庭般的温暖,卷粽叶、填馅料、裹粽叶、系绳子,每个环节都有经验丰富的老师给予指导、传授要领,大家也相互交流、互相学习,并在包粽子的过程中向孩子们普及着端午节的由来及习俗。

  通过开展本次活动,所有人在动手学包粽子中亲身参与体验,使职工、家属及亲友感受到浓浓的节日氛围,认识到传统文化的博大精深,弘扬了友爱互助的中华传统美德。(中国邮政储蓄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通许县支行)

 

  • 责任编辑: 侯 珍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