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

图片
联系我们 | 设为主页 | 全国志愿服务信息系统 |

开封文明网 > 我们的节日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教育系统幼儿园开展端午节主题活动

  • 发表时间:2022-05-24
  • 来源:开封文明网

  为更好的让幼儿感受传统节日的氛围。5月24日,在端午节来临之际,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教育系统幼儿园开展了端午节主题活动。

  活动开始,黄晶晶老师给孩子们介绍了端午节的来历,让孩子们知道了诗人屈原的故事,并通过视频让孩子们感受了端午节的气氛。

  耿赟老师在活动角里准备了艾草、鲜花、包装纸,吸引了小朋友们的到来,小朋友们动手把艾草和花朵摆成自己喜欢的模样,并在老师的帮助下包装的漂漂亮亮,和美好的祝愿一起送给自己的好朋友。

  王利敏老师的粽子台是最受追捧的一角,她一步一步的为孩子示范怎么包各种口味的粽子,在老师的帮助指导下,孩子们非常认真的动手包起粽子来。热气腾腾的粽子上桌之后,孩子们品尝着和老师合作包出的粽子,更加体会到节日的深刻内涵。

  通过活动,让孩子们感知端午、走进端午、品味端午,不仅发展孩子们的动手能力,更能感受到传统节日的独特魅力。(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教育系统幼儿园)

  • 责任编辑: 侯 珍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