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

图片
联系我们 | 设为主页 | 全国志愿服务信息系统 |

开封文明网 > 我们的节日

清明缅怀寄哀思 文明祭扫树新风

  • 发表时间:2022-04-07
  • 来源:开封文明网

  为倡导文明祭扫、推进移风易俗、树立文明新风,营造文明、环保、节俭、安全的良好祭祀氛围,4月2日上午,兰考县委政法委组织委机关志愿者开展“倡导文明祭扫 推进移风易俗”宣传倡议活动,号召广大群众从自身做起,争做文明祭扫的示范者、移风易俗的推进者、安全有序的维护者、红色基因的传承者,用实际行动共建文明和谐的美好家园。

  活动期间,志愿者们通过悬挂宣传标语、现场发放《清明节文明祭扫倡议书》《文明手册》和宣传品等方式,向过往群众宣传讲解清明祭扫时不要放鞭炮、焚香烧纸,以免引起火灾等防范知识,提倡群众用鲜花祭扫、植树祭扫、网上祭扫等健康的方式缅怀亲人。

  此次活动还告知群众要增强防疫安全意识,理解、支持和遵守有关疫情防控规定,不组织、不参加聚集性祭扫活动,为建设文明城市、筑牢疫情防控防线提供有力保障。(中共兰考县委政法委员会)

  • 责任编辑: 侯 珍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