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

图片
联系我们 | 设为主页 | 全国志愿服务信息系统 |

开封文明网 > 我们的节日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医疗保障局组织开展清明节倡树文明新风活动

  • 发表时间:2022-04-06
  • 来源:开封文明网

  为巩固疫情防控成果,倡树文明祭祀新风,在清明节到来之际,市医疗保障局组织宣传文明祭祀、绿色清明新理念,让清明与文明同行,形成文明安全的祭祀新风尚。

  发放“文明祭祀”倡议书。通过局微信公众号及经办服务窗口发放倡议书,号召广大市民以文明、绿色的方式进行祭奠先人,采取网上祭祀、代客祭扫,也可采用鲜花祭祀、书写寄语、植树踏青等方式来怀念逝者、寄托哀思,变实地实物祭扫为注重精神传承,营造文明社会新风尚。

  组织开展网上祭英烈活动。号召干部职工登录“文明开封”微信公众号,积极参与“清明祭英烈,奋进新征程”活动,为革命先烈敬献一朵鲜花,遥寄心中哀思,深刻缅怀老一辈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表达对革命先烈的敬仰之情和继承发扬革命精神的坚定决心。(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医疗保障局)

  • 责任编辑: 侯 珍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