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

图片
联系我们 | 设为主页 | 全国志愿服务信息系统 |

开封文明网 > 我们的节日

开封日报报业集团开展清明节文明祭扫宣传活动

  • 发表时间:2022-04-06
  • 来源:开封文明网

  又是一年清明时。为响应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清明节期间文明祭祀的倡议,推动移风易俗,树立文明新风,4月1日下午,开封日报报业集团组织志愿者前往空分社区开展“推动移风易俗,树立文明新风”清明文明祭扫宣传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向群众发放清明节文明祭扫倡议书,倡导市民以实际行动巩固疫情防控成果,利用云祭扫服务平台进行线上或家庭追思等文明低碳方式缅怀亲人,寄托哀思之情,并普及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云祭扫服务平台及现场祭扫预约电话,以分时限流进入墓园祭扫,减少人员聚集,畅通交通秩序。同时,劝导大家不搞任何形式的治丧守灵、家属聚餐、遗体告别等集聚仪式,不在大街小巷、主次干道等公共场所焚香烧纸。

  据了解,开封日报报业集团志愿者共发放文明祭扫倡议书100份。(开封日报报业集团)

  • 责任编辑: 侯 珍珍